台中展華2    

收到這張照片,讓我非常有感覺。

這五年來,我一直覺得最稱職的主持人就是新人身旁那株小綠葉。

把新娘的美麗、新郎的帥氣、還有他們與親人朋友之間的愛完整且自然地呈現出來。

對我而言,新人才是整場婚禮的最佳男女主角,主持人只是協助新人流暢演繹的推手。(但是這絕對是一個重要且不簡單的角色)

所以我其實很少有跟新人一起在舞台上的照片,如果有通常也都是攝影師刻意取的角度。

因為我都會站離新人有點距離,好讓攝影師或是親友們自己的相機都可以完整捕捉到新人甜蜜、動人的那份愛情。

婚宴只不過幾個小時,但留下來的畫面卻是永恆。

我的使命就是,製造珍貴的畫面,並讓每個美麗的瞬間化作永恆。


之所以接觸到婷婷 是因為姊姊的婚禮主持人來自同一個團隊 於是我們就從裡面找尋我們想要的主持人 

當然 最先都是在網路上看看主持風格 看過無數個主持人 我老公總是當聽到主持人聲音 就說 這不好 那不要 

終於看到也許該說『聽到』婷婷的的聲音 老公終於說這可以詢問看看 加上姊姊強力推薦 所以和婷婷的緣分就這麼開始


因為我們住在倫敦的關係 所以所有的需求 想要的婚禮模式 只能透過網路信件 

而我又愛拖的個性 到婚禮一個月前才先擬好大鋼 婚禮前一星期才回台灣 且終於和婷婷通話!! 


我想要的是很有質感的婚禮 寫著落落長想要婚禮的模式婷婷都做到了 

且在婚禮每段中 又會很認真的抽空到化妝室跟我再次合對 婚禮進行的真的很順 而我只要做好美麗的新娘就好 這點我真的很感謝婷婷 

畢竟 老公本來說 餐廳有附免費的主持人 但我堅持說 一輩子就只有一次 我要主導我幻想中的婚禮 

且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帶有感情的主持人才是我想要的!!!  

謝謝您 , 婷婷 , 讓我一輩子唯一的一場婚禮這麼完美進行著 !! 


From Annie


謝謝妳,Annie~ 謝謝妳100%的信任,謝謝妳對婷婷的肯定。在國外要好好照顧自己也要讓老公好好照顧喔~^^~

JTS_10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ILOVE)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