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4480925374.jpg 

認識新郎挺愷,是在兩年多前,我一樣在二林主持完一場晚宴,搭著他的車,前往台中準備他的姊姊磁力隔天中午的結婚囍宴。

磁力是風采婚禮的執行長,我與她也有多年的合作關係,感謝她將自己的婚禮及弟弟的婚禮都交由我來主持,也讓我認識了這麼可愛的一家人。


挺愷是一位以自然農法栽種稻米的農夫,二林到台中的路上,我坐在他平常用來載米及耕種器具的貨車上,聽著他闡述他的理念、他遭遇到的挫折,以及他的堅持。我被這個年輕人深深感動著,當時雖然有機意識逐漸抬頭,但大環境還不是那麼認同,加上家人也不理解擁有碩士學位的挺愷為何要義無反顧地去種田,這條路走起來真的無比艱辛。


再次見面是在挺愷婚禮前夕,這個大男孩變瘦變帥了許多,也許是「娶某前」人逢喜事,氣色看起來也很好。問起他的農耕事業,他說他的理念及產品獲得一些企業主的認同與支持,現在總在稻米收割前就幾乎都被搶訂光了,他講這段話時,雖然還是帶著大男孩的靦腆,但眉宇間散發出的自信跟笑意是藏不住的。


恭喜!真的好替你開心。事業步上軌道,也娶得了美嬌娘,今年的過年想必是一個幸福甜蜜又溫暖的年了。婷婷姐也會永遠祝福你們的。

想吃健康的米,歡迎參考金禾生態永續工程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just.golden.rice/?fref=n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ILOVE)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