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52423362397.jpg 


這對小倆口會找上我,是因為我夾雜國台語的那段吉祥話影片。

新郎是金門人,家人的主要語言是台語,他希望我在謝親恩的橋段中,幫他準備一段台語的感謝詞。

我記得曾有一對新人,也是因為這樣找上我,她說他們不想找全台語很local的主持人,他們也希望有高質感的溫馨婚禮,但搜尋了許多主持人,全國語又無法滿足長輩的需求,直到聽到我的影音介紹,他們知道這就是他們要找的主持人了,也謝謝他們稱讚我是念台語吉祥話最有氣質的主持人。

沒錯,很多新人可能都有著這樣的掙扎,婚禮絕不會是滿足新郎跟新娘兩個人這麼簡單的事情,如何面面俱到,如何因應現場氣氛、賓客屬性來調整節奏,我想這除了經驗之外,還需要有極高的敏銳度。而這也是我相當引以為傲的個人特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ILOVE)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