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1001.JPG  

兩年前,我也是站在這個舞台上,當時,我是新娘。

091121_192650.jpg  

兩年後,我站在同樣這個舞台,為我人生中重要的好友見證他們的幸福。

DSC_3752.jpg  

他們是JJ,沒錯!是雙J戀,不過是Josh&Jenny。

這段談了12年的愛戀,終於在光輝的十月的第一天,開出美麗的花朵。

這位新郎與婷婷的老公是從小同穿一條褲的好兄弟,我與他們真正親近則是在婚後搬到新竹才開始。

我總是以為,長久而有著革命情感的友誼,才是真正歷久而彌堅的友誼。

沒想到,這兩位讓我看見,真心、關懷、付出、在乎、像家人一般的情誼,其實不一定需要幾十年的驗證。

像是文章一開頭的那張照片,其實大部份的時間,是他們這樣看顧著我。

而我很榮幸也很開心,在屬於他們的這麼重要的一天,我可以用我的專業、以及我對他們的感謝,看顧著他們。

--

不過因為新郎倌很愛哭(有圖有真相)

DSC_1538.jpg      

所以我一定要在他眼淚掉下來之前,趕快轉移一下話題。

我說自從我們在宜蘭羅東的金門餐廳辦了一場台客wedding party之後,可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091121_195458.jpg  

不過,我們也僅止於熱歌而已,這位仁兄,竟然給我"勁舞"來著,完全把我們比下去了!(嘆)

但看在這一團自稱愛樂天團要開始接場幫我賺錢的份上,還是放上來讓各位看倌們欣賞啦~

意者請洽:http://ilovewedding.pixnet.net/guest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ILOVE)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