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鑫&鈺婷  

如果人生是由一連串的巧合組織而成,我很開心與你們的相遇是其中一段。


緣份就是這麼巧妙,當我與聯鑫及鈺婷談完流程確認完細節一起搭電梯下樓時,我突然問了他們在哪裡拍的婚紗。

答案是愛情萬歲。這是一家名店,老闆徐福曾經是Julia的加價指定攝影師。雖然地點開在台南,卻還是很多外縣市甚至國外的新人慕名前往。

而我自己的好姐妹們也有幾位選擇這家拍婚紗。我呢?則因為沒有選擇它而在心裡有一個小小小小的遺憾。

所以當然聽到愛情萬歲我就瘋狂了!!!

不過我以為他們也是慕名前往的其中一對新人,結果鈺婷回答我說,因為求學時期是在台南。

細問之下,才發現我們竟然讀同所高中而且同一屆。還聊到了幾位共同認識的同學,聊到欲罷不能還想續攤繼續聊。

而且我改名之前也叫ㄩˋ婷,這樣一層一層堆疊起的緣份,讓我對他們的情感也越來越深。


希望你們喜歡我為你們安排的婚禮橋段,也希望你們能收著大家對你們滿滿的祝福,用心經營出你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ILOVE)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