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婚禮是一位國際級小提琴老師推薦的,新郎是他在國外唸書時結交的摯友。

這樣的推薦,對我真的是莫大的肯定。因為同在婚禮行業,配合的婚顧也好、看過的現場主持人也好,一定很多。很開心他在與我配合過一次之後,就大力推薦我給他的人生摯友。

這場婚禮都是由新郎Hank與我討論規劃,我總說這樣的新娘很幸福,什麼瑣事都不用操心,只要負責當天美美的出現、然後放輕鬆享受自己的婚禮即可。

不過老實說,到目前為止我只碰過三對這樣的新人,不到1%的比例。因為結婚儀式對女人而言深具意義,所以新娘們的參與度通常比新郎多得多。

我也常跟新人說,婚前睡不著可以把流程拿出來看一看,但婚禮當天我希望他們完全拋開。完全空白不預設地去感受婚禮每一個當下的感動、快樂、以及那滿滿的愛。因為這,真的就是婚禮的真諦了,其他一切就放心交給我們來把關吧~~^^~

 

傑涵&雅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ILOVE)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