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一個這麼有"愛LOVE"的行業(有看出廣告嫌疑嗎? 嘻嘻)

我有一個可愛的香港新娘,嫁到新竹來當台灣媳婦。一知道我自創婚禮品牌,就立刻寄了這封信給我。


由異地戀去籌備婚宴確實有一定的難度, 身在香港的我幸運地在網絡上找到婷婷來協助籌備婚宴及主持婚宴~ 

因為籌備香港跟台灣的婚宴形式有差而我也不太了解, 對於籌備婚宴確實是一頭霧水, 不知從何入手, 幸好遇到有豐富經驗的婷婷, 一直很耐心地跟我用電郵及MSN溝通, 不斷的解釋著台灣婚宴的流程好讓我有一點點概念~

因為工作忙錄而無暇籌備婚宴, 婷婷就一直提供不同的見議讓我挑選, 包括不同的進場形式, 婚宴的流程等等, 直至婚前兩天才正式跟婷婷會面來談一個正式的流程, 對於在婚宴上講述愛的故事及感謝台詞對不懂表達的我倆確實有點難度, 幸好婷婷的引導令所有項目得以完成!
 
婚宴當天婷婷就預早到婚禮場地安排, 我們只要把所有問題丟給婷婷去解決就好, 即使婚禮上遇上很多小細節問題, 因為婷婷就讓我倆不用煩惱而影響心情, 也因為婷婷才能讓我倆盡情享受婚宴有一個快樂又美好的回憶.
 
婷婷懂得控制婚宴氣氛, 能讓婚宴都熱鬧起來, 雙方父母更對婚宴流程很是滿意並讚口不絕! 謝謝婷婷讓我有一個美好的又順利的婚宴,  讓我好好享受這生最快樂的幸福! 婷婷, 謝謝你~

From Yvonne 


Yvonne是個有著爽朗性格的可愛女孩,聽她說香港婚宴開始之前是會先來個麻雀大會的(不是蹓鳥是打麻將喔!!)

大戰幾回合之後婚宴才會正式開始,那時已經是晚上八九點了,然後慢慢吃慢慢聊婚宴中還會穿插許多小遊戲,據說結束通常都已經十一、二點了。

所以她一開始對於台灣婚宴只進行1.5~2.5個小時感到很驚訝,不過她非常尊重台灣習俗,雖然也想帶入一些香港的禮俗,但一切還是尊重男方。

所幸峻逸是個非常體貼的新郎,從第一次見面我就知道這一點。這樣互相體貼的新人,一定會幸福美滿到永久的。


詠欣&峻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ILOVE)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