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51127533700.jpg

今天的新郎,是我三年前主持的新人的親弟弟,新郎與新娘長住在美國,而且兩位都是工程師,工作非常的忙碌。


常常我寫了信給他們,再加上時差,總是等呀等等呀等了好幾天才有回音。我覺得跟新人見面是必要的,所以堅持在他們回台灣後一定要約個時間碰面。不只是確認婚禮流程,我也會將我對婚禮的理念傳達給新人,希望至少能有個基本的默契,雖然這時已經是婚禮前三天。


因為他們兩年多前已經在美國登記結婚,去年也已在台灣登記,所以他們本來想走一個超簡化的婚禮。但我很開心,他們對我的信任,接受我的建議加入更豐富的內容,也提供了一個美國的婚禮遊戲shoses game,現場笑果超好,也讓這場婚禮獲得很棒的迴響,當天的伴郎即將成為我明年主持故事的主角,而當天的爵士樂團也原班人馬被訂下下週的檔期,這真的是莫大的肯定!謝謝新人、謝謝愛樂婚禮超棒團隊、也謝謝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ILOVE)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