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婷婷~

昨天很謝謝妳,婚禮辦得很成功,親友都稱讚說是很棒、很感動的婚禮,也都說主持人氣氛掌握得很好,一直問妳是誰,詢問度很高喔!!

雙方家長也對妳讚譽有加! 很感謝妳~遠從新竹到台北來幫忙真是辛苦妳了。妳是我參加過的婚禮裡數一數二的主持人,我們很幸運可以有妳來幫我們主持婚禮。

創造美好是一件很棒的事,祝福妳一直一直為新人創造幸福下去!


芊廷


芊廷&煥恩.jpg    

--

這是一場長長久久、一生一世的9.11婚禮

今年下半年有好幾個日子都好大,其中一天就是這天。

這場婚禮很難忘,難忘的是爸爸把新娘的手交給新郎的那個當刻,眼中閃爍的不捨的淚水;

難忘的是新郎真切的求婚告白,巴不得有十輩子的時間好好呵護新娘;

難忘的是這對好孝順好孝順的孩子,對父母深深的感恩及愛;

難忘的是本來新人一直擔心賓客屬性都比較內向,結果全場歡聲雷動的"恭喜"聲、以及參與度極高的婚禮活動大家的笑顏及笑聲...。

這是我很愛這個行業的原因,每一場的婚禮都有著屬於這場婚禮特有的感動。

每次主持完,都像是全身被充滿了電,一點也沒有工作後消耗能量的感受。


我的骨子裡對婚禮真的有股莫名的使命感,明明五天前才從樓梯上跌落腳踝嚴重扭傷,腫得跟麵龜一樣。彩排時還一跛一跛的,婚禮正式開始後,絲毫不影響專業表現(自賣自誇一下)、也還是忘了疼痛顧前顧後走來走去。

雖然我隔天就因為疼痛加劇而又去看了醫生,但一切也都值得了。

這也讓我想起了某一場婚禮,坐在老公的車上我還鼻水流不止、加上偶爾咳咳咳,我心想糟糕了,等下主持怎麼辦?

結果一上台,鼻水完全止住,就連最擔心的咳嗽都沒來一下。因為往往咳意一來就無法忍住,而一直說話又很容易引發咳意。

我想這是一種天賦,一種舞台命。謝謝婷媽婷爸,也謝謝老天,更感謝我的新人們讓我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ILOVE)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