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忻霈&師鳴.jpg  

 

今年連續到來福城主持了兩場大桌數,一場100桌、一場70桌。

經驗豐富一點的主持人都知道,婚宴最容易發揮的桌數是30~50桌,少則氣氛不容易帶動,多則不好掌控賓客狀況。

但我個人非常喜歡挑戰高難度,因為越高的難度,所獲得的成就感也會越多!!

我喜歡把小桌數做得精緻做得深入,把新人所有想完成的橋段、畫面、情感一次到位;照顧到在場的每一位賓客,讓每個人都對這場婚禮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

大桌數則有一種非凡的氣勢! 我也喜歡。100桌的賓客跟著喜宴流程的進行共同呼吸著、配合主持人的帶動,這個力量給台上的新人及主婚人的震撼及感動是很大的。

 

婚禮主持的成就感,除了當天氣氛要感動有感動、要High有High之外,更來自於新人的肯定。

有的新人原本只有預約訂婚的主持,會談完後就連結婚也都一起交給我規劃。這種被肯定、被100%信任的感覺真的很棒!

這場新人是在送客完後,新人、總召、主婚人輪流來問我結婚場有沒有檔期,同樣的答案回答三次,真的很妙。

我想會這麼成功的原因在於,我總是兼顧到婚禮的每一個環節、每一個面向,在婚宴進行的同時仍然隨時在調整,隨時在幫婚禮加分,真正做到賓主盡歡。

像是這場長輩比例較高,當我發覺歌手的演唱風格較年輕、現代時,我就會來首家後或炮仔聲等有質感的台語歌拉近跟長輩的距離。(婷婷可也是明日之星選手村的培訓選手喔!!)或是發覺大家已經開始散焦的時候,我會來首萬年婚禮不敗歌ex:月亮代表我的心,下台跟賓客一起合唱。有別於上半場的溫馨抒情質感風,下半場就讓大家都enjoy the wedding party吧!!

以及這場婚禮的小幫手是新娘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好姊妹,她不只是婚禮當天忙進忙出而已,從流程討論、小物採買、場勘、與主婚人溝通她都在新娘身邊幫忙。

這些過程我都看在眼裡,所以當天就安排了一個秘密橋段送禮物給這位好姊妹。當我看到這位好姊妹在眼眶中打轉的眼淚以及新娘跟我四目相接的眼神時,我知道她們收到了。

加油! 忻霈&師鳴,我們結婚場見!!

 

今日歌手-小阿妹

小阿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ILOVE)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